close

這是一個腦洞大開的故事…

這次不是我朋友,是我本人(果然是物與類聚)

小弟前幾天去了個Paktor Premium實體配對服務的訪談

然後迷迷糊糊就簽了約花了好幾個22K

但是因為合約內容所以我幾乎什麼都不能說…

這是一個非常不透明的消費市場

服務人員通訊群組裡對我的話常常已讀不理,而且已讀數永遠都少1,像是在OS:「訪談講的只是要哄你花錢,實際上沒有那麼多程序啦,你不用這麼認真,時間到自然會篩(ㄙㄞ)個女生給你」

所以如果你現在問我Paktor Premium實體配對服務好不好、值不值得加入?

我一定會告訴你:不要啊~~塊陶!!

不過我還是會抱著期待與希望

人家搞不好只是很忙很認真工作沒空回你而已

之後有什麼進展再跟大家報告

 

補充一下新聞(廣告?)https://meet.bnext.com.tw/articles/view/41564

「在平均每個月200組配對中,有四成會員會自己進行第二次約會,統計後的交往率,也從初期的5%上升到一成左右」

我覺得這間公司還蠻誠實的

and有去過訪談的人可以算算你大概會花多少錢在找女朋友上面…

 

(未完待續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su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